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市场监管局开展托幼机构开园前食品安全检查

2020-07-04 07:43

  市场监管局开展托幼机构开园前食品安全检查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托幼机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6月17日,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72家托幼机构开展了食品安全检查验收。

  该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托幼机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对托幼机构食堂和集体用餐配送单位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供餐全过程控制、场所及设施设备清洗消毒、食品留样以及食品安全自查报告等开展全面检查,对检查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涉及食品安全重大隐患或在限定期限内未完成整改的,禁止托幼机构食堂经营。(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