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工信局送鸡雏为脱贫攻坚助力

2020-07-04 07:41

  工信局送鸡雏为脱贫攻坚助力

  6月15日,区工信局为所包扶的西大营子镇沟门子村贫困户送去了900只鸡雏和45袋雏鸡饲料,并一一发放到他们手中,扶持发展短期生态养殖项目。

  贫困户们领到鸡雏和饲料后满脸喜悦,期盼着这些鸡雏能给他们再增加一份收入。贫困户韩守勤高兴地说:“年初,区工信局已经为我们送来了化肥和拌种剂,这次又为我们送来了鸡雏,真是太感谢了,我们一定好好饲养,争取到年底卖个好价钱。”

  据悉,为助力贫困户增收,区工信局深入了解了沟门子村35户贫困户的家庭状况、收入情况和致贫原因,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和种植、养殖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扶贫帮困工作。由于部分贫困户具有养殖能力,可发展庭院经济,适合养鸡项目,该局经多方协调,为所包扶的西大营子镇沟门子村贫困户送去了鸡雏和饲料。确定生态养殖项目,可以提高贫困户致富的积极性,并通过引导他们自己劳动增加收入,在推进物质脱贫的同时实现精神脱贫。(徐千尧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