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民宗局举行宗教形势政策报告会

2020-07-04 07:39

  民宗局举行宗教形势政策报告会

  6月18日,区民宗局举办2020年宗教形势政策报告会。全区宗教教职人员、各级各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180人参加培训。

  此次报告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宗教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对当前宗教形势进行分析,对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切实提高了全区宗教干部、全体宗教教职人员政策理论水平、法律法规和安全维稳意识,使受训人员更加深刻理解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了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和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能力。

  区民宗局强调,做好宗教工作,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认真贯彻执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维护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权威,确保在法律、法规和政策范围内开展正常宗教活动。要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自觉抵制境外宗教势力渗透,不断维护全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