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人大检查全区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工作

2020-07-04 07:41

  区人大检查全区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工作

  6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宇率队,对全区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工作进行检查。副区长徐俊陪同。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西大营子小学、市第十三中学、文盛路小学、长江路小学,现场察看并详细了解学校建设、资金投入、师资力量、防疫物品储备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全区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汇报。检查组指出,区政府和教育部门高度重视,坚持“小财政办好大教育”的方针,加大资金投入,改善办学条件,科学调整布局,优化资源配置,在推进全区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区校际间办学差距逐步缩小,办学水平明显提升。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建设,协调解决好方针落实;科学调整义务教育布局;出台教师队伍向偏远学校流动激励机制,引导教师队伍有效流转,以老带新;研究提交一体化改革方向提案;完善教育改革落实;全力向上争取资金投入教育;抓紧落实西大营子小学、北山小学异地调整有关工作。

  徐俊表示,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将认真落实检查组意见建议,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工作,促进全区教育事业蓬勃健康发展。(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