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七道泉子镇多举措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0-07-04 07:41

  七道泉子镇多举措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七道泉子镇认真组织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一系列安全生产月活动,多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综合指导,制定了《七道泉子镇“安全生产七道泉子行”工作方案》,成立七道泉子镇“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七道泉子行”活动领导小组、七道泉子镇消防检查小组。树立“一把手”亲自抓、分管人员具体抓的工作导向,通过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和运行机制,确保“安全生产月”组织机构、人员、经费落实到位,促进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开展。

  强化安全督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该镇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严格按照《龙城区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细则》、《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小微企业、家庭小作坊、库房等火灾隐患集中清理行动的通知》的要求,认真贯彻“五落实和五到位”规定,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对辖区内的朝阳全保重工有限公司、朝阳龙达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进行了排查,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改。

  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活动氛围。6月16日,七道泉子镇开展安全咨询日活动。活动现场,镇安监站向群众免费派发《安全常识汇编》、《安全生产“红线”在哪里》、《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等安全生产常识读本200余册,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同时,还利用警示教育图板,展示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救援、减震防灾等知识。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介绍日常用气、用电、用火、生产和出行等安全常识和自救互救办法。活动现场还设立咨询服务台,就广大群众在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提供现场解答。(邹莹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