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科技创新政策培训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2020-07-04 07:23

  科技创新政策培训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6月23日,区工信局组织举办企业创新政策培训班,帮助企业用好用活科技创新政策。全区20家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企业分管研发工作负责人、技术研发部和财务部负责人40余人参加。

  为加大科技创新政策培训效果,使政策文件与企业发展融合,此次培训突出企业需求导向,特邀请了沈阳天赢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业务专家,主要从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优势及享受优惠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等涉企税收优惠政策及操作实务,研发投入后补助政策,瞪羚独角兽企业申报程序及相关奖励政策等方面,结合案例分析对相关政策进行了专业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满足了参会企业对科技创新政策知识的需求,使企业科技管理人员充分了解政策支持重点、把握政策关键条件、熟悉政策实务操作,从而帮助企业用好政策,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参培人员表示,培训对于强化企业科技创新政策的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也建立了各方与企业间的长效沟通联络机制,形成良好互动关系。(吴立东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