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召都巴镇开展“爱学习 迎七一”学习强国积分竞赛活动

2020-07-03 15:24

为进一步激发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学习参与度和效果,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召都巴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爱学习·迎七一”学习强国积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共设置总积分评比和6月份单月积分评比两项内容,来自镇机关的65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竞赛。截至6月30日,全镇18人“学习强国”积分达到10000分以上,其中,7人达到20000分以上,全镇人均积分在全区各镇中上升到第一位。通过此次竞赛,掀起了全镇的学习热潮,不仅营造了崇尚学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更有效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使“学习强国”平台真正成为党员干部提高理论水平的“加油站”和“充电宝”。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