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朝阳白垩纪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盛大开园

2020-06-29 07:15

  朝阳白垩纪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盛大开园

  6月25日,由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兴盛集团·朝阳永盛七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为“探秘白垩纪,兴盛耀朝阳”朝阳白垩纪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开园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改造升级后的全新朝阳白垩纪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正式开门迎客。

  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兴盛集团董事长李金钰分别在仪式上致辞,并共同按动启动球。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江海凌、崔家鹏、张树清、刘成林、邵永丰、牛晓菊、徐俊、潘洪新、于泓志等区领导,化石园区管委会和兴盛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开园仪式。

  邱廷彦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龙城区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161”工程决策部署,以鸟化石公园为核心,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唐山兴盛集团投资85亿元建设的朝阳白垩纪旅游项目,是龙城招商引进的单体投资最大的文旅项目,也是该集团在辽宁省投资体量最大的项目,填补了朝阳高端旅游业态的空白,对于加快朝阳文化旅游产业,塑造朝阳旅游新形象,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邱廷彦说,年初以来,龙城区委、区政府全力支持兴盛集团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高标准规划设计了公园提升改造方案。经过紧锣密鼓的施工建设,全新升级的化石公园正式开园迎客,这必将为丰富朝阳乃至辽西旅游市场,加快活跃“夜经济”,激发消费活力注入新的动力。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优环境。希望兴盛集团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全力开发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旅游产品,真正把朝阳白垩纪旅游项目打造成为“世界唯一、中国第一”的化石旅游目的地,让“朝阳白垩纪”成为地学旅游的代名词,成为朝阳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一张名片。

  仪式开始前,参加人员共同观看了朝阳白垩纪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宣传片;进行了鼓上舞表演。仪式结束后,参加领导一同参观了改造升级后的化石公园。

  据悉,主题为“与龙同行,点亮奇梦”的夜场活动,已于公园开园当晚拉开帷幕,并将持续到8月3日。活动中,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十分吸人眼球,每天都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体验。其中,长达2公里恐龙光雕秀造型奇特,15m×10m的主景观“浴火重生”惊艳亮相,几十组恐龙主题光雕璀璨夺目,带您走进神奇梦幻的白垩纪;民俗特色演艺——羌族非物质文化特色表演“中华绝技第一刀”让游客感受了奇特的惊险刺激;啤酒美食节汇集川、粤、湘、滇等地特色美食,让游客不出朝阳就能尽情品尝各地美味,享受朝阳白垩纪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倾情打造的饕餮盛宴。 (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