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新闻搜索:

龙城区新华街道新北社区开展 “五月粽飘香 粘着你我他”包粽子活动

2020-06-23 17:16

端午近,粽香飘。在这个意义不同的端午节临近之际,为了让社区居民深入了解传统节日、传承文化习俗、增强社区凝聚力、增进邻里和谐,近日,龙城区新华街道新北社区开展了“五月粽飘香 粘住你我他”包粽子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为包粽子提前做着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后,大家围在一起,纷纷露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巧手翻飞,不一会儿功夫,一只只漂亮粽子瞬间成型。活动现场,大家相互学习,不会包的拿着粽叶一步一步跟着会包的学习,虽然包的还不太好,但是看着自己亲手包出的粽子也很是欣喜。大家围在一起,你一句我一句,气氛欢乐祥和,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带着包好的粽子慰问了抗疫一线的志愿者、孤寡老人、高龄党员还有留守妇女儿童等群体,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增进了邻里感情,还让不同群体真切的感受到了社区的浓浓关怀。

来源:V龙城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