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文化旅游
新闻搜索:

化石公园改造升级即将开门迎客

2020-06-20 11:20

  化石公园改造升级即将开门迎客

  朝阳白垩纪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是集科研、科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地质遗址性主题公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唐山兴盛集团进驻朝阳后,精心规划设计,倾力打造公园升级版。升级改造后的白垩纪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亮点纷呈,6月25日起,将以全新面貌展现在朝阳人民面前。

  据悉,兴盛集团于今年初进驻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助力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文旅产业发展,规划建设朝阳白垩纪主题休闲度假区项目。该项目涵盖“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白垩纪主题乐园”“白垩纪旅游小镇”“三燕龙城古镇”四大版块。该集团将以5A级景区为建设标准,致力于打造北方主题乐园的标杆,同时,深挖本地化石资源和文化的独特性,以白垩纪时代背景进行场景还原,以神秘奇幻冒险刺激为核心吸引点,打造集观览、游乐、戏水、温泉、酒店、会议、购物于一体的一站式休闲度假胜地。

  近日,记者深入化石公园采访时,在改造项目现场看到,挖掘机等大型机械往来穿梭、不停作业,工人们则冒着高温炎热天气,正在紧张施工:有的在制作“恐龙”骨架,有的在装饰灯光展品,有的在悬挂彩灯,大家忙得汗流浃背、不亦乐乎……

  兴盛集团朝阳永盛七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企划部负责人对记者说,目前,公司正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确保公园提升改造工程如期完工。升级改造后的化石公园看点多多,活动丰富多彩,将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惊喜——

  四大板块全新升级,让游客体验多维度玩乐。一是特色中央景观,将打造超广角镜头空间,让整体公园面貌焕然一新;二是真实还原化石挖掘现场,将打造体验大本营,让孩子们领略挖掘的乐趣;三是地质长廊重磅升级,将完美诠释“世界古生物化石宝库”的科学魅力;四是神奇朝阳厅开馆重现,古韵文化岁月之旅,将伴随游客访古问今博取众采。

  夜场主题光雕秀震撼来袭,将带给游客强烈的视觉冲击。“与龙同行,点亮奇梦”大型恐龙主题光雕秀6月25日夜场正式拉开帷幕,将会给游客带来美轮美奂超越现实的视觉冲击,更有“浴火重生”、“火树银花不夜天”等十余组网红打卡光雕景观引爆现场。

  民俗绝技大秀精彩上演,会让游客领略非物质文化魅力。开园后,夜场大秀包括羌族非物质文化特色表演、传统民间技艺表演、歌舞演艺,还有民俗手艺人助阵,让广大游客开启欢乐之旅,感受民俗乐趣。此外,公园还将开展买门票送年卡活动,举行多项现场互动活动,夜场更汇集各地特色美食,让游客尽享饕餮盛宴。

  兴盛集团朝阳永盛七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乐坤向记者介绍说,我们主要从建设智能化景区、增强博物馆的科普科研属性、打造网红景区三个方面着手,对地质公园进行提升改造,重新开园后,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旅游环境和高品质的休闲娱乐场所。

  于乐坤说,在公园提升改造过程中,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化石园区管委会和各级相关部门为我们提供了大力的帮助和支持,包括政策扶持和一些化石展品的提供等,为我们顺利开园提供了有力保障。(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