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龙城区卫生监督局统筹部署积极应对疫情新形势

2020-06-19 12:32

  近期,为有效防控来自北京及其他城市等部分重点地区的疫情输入性风险,切断疫情传播链条,保证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统筹安排,成立疫情防控检查小组,将疫情防控工作、日常监督工作、扶贫攻坚工作相结合,积极组织开展督导检查。

  工作中,该局将监督员分成3组,对辖区内公共场所、职业卫生、医疗场所、学校(托幼机构)、生活饮用水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分别进行了督导检查,全力做好疫情输入风险防控,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姜亮亮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