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朝阳市公安局对群众举报涉爆、涉枪、涉刀违法犯罪奖励标准的通告

2020-06-17 14:31

朝阳市公安局对群众举报涉爆涉枪涉刀

违法犯罪奖励标准的通告

为严厉打击涉枪、涉爆、涉刀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积极鼓励人民群众检举揭发犯罪线索,按照公安部、辽宁省公安厅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对举报有功人员予以奖励,现通告如下:

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查缴炸药或黑火药、烟花剂,雷管,导火索、导爆管或者手榴弹、地雷的,视情给予举报有功人员5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奖励。

二、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查缴军用枪、猎枪、小口径枪、火药枪、仿制枪、自制枪、改制枪或者气枪,军用子弹、民用子弹,视情给予举报有功人员1000元以上、20000元以下奖励。

三、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收缴仿真枪、管制刀具、弩或者查破非法携带管制刀具、弩案件的,视情给予举报有功人员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奖励。

四、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查破涉爆涉枪重大案件或取缔非法制贩爆炸物品、枪支弹药、剧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窝点的,给予举报有功人员以下奖励:

1、查破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存储爆炸物品、枪支弹药、剧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等重大案件的,视情给予5000元以上、20000元以下奖励。

2、破获持枪伤害、杀人、抢劫、绑架、强奸以及爆炸等重大犯罪案件的,视情给予5000元以上、20000元以下奖励。

3、取缔非法制贩爆炸物品、枪支弹药、剧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窝点的,视情给予5000元以上、20000元以下奖励。

五、举报电话:朝阳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2623348;110。

                             

朝阳市公安局

2020年4月22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