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大平房镇以案为鉴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20-06-10 18:36

  大平房镇以案为鉴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6月3日,大平房镇召开全镇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发生在该镇的几起违纪违法案件,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全镇党员干部敲警示钟、打预防针、上廉政课,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

  区纪委监委要求,大平房镇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抓好责任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执纪问责,严厉惩治腐败行为;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坚持言行合一,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慎独慎微,筑牢自律防线;坚持学做结合,提高政治能力。

  大平房镇党委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反思全面整改,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龙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