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教育局用心护航学生“疫”后复学

2020-06-10 18:39

  教育局用心护航学生“疫”后复学

  为使开学复课后师生无心理障碍,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区教育局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40条”和区委、区政府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全力为学生“疫”后复学提供有力保障。

  该局在各校实行日排查报告等制度,局机关干部监督指导全区中小学相继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配备驻校医生58名,并进行了专业培训。组织朝阳蓝天救援队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杀,教育、卫健和市场监督等部门进行检查验收,对各项措施及责任落实、物资储备、隔离室设置、制度落实等全方位实地查看,合格后方可开学。

  为加大外出师生排查管控力度,详细核实返校师生和教职员工出行轨迹和健康状况,对全区7所初中232名初三年级教职员工和26名督导组人员进行了血清检测,对257名教职员工和督导组成员进行了核苷酸检测。采取上级拨付、政府支持、学校自筹的办法,储备口罩39.2万只、3900瓶洗手液、100套防护服、1250升84消毒液、100副护目镜、625个额温枪、1950个水银体温计、5000个一次性手套、免洗手消毒液784瓶,确保疫情防护物资充足。目前,初三年级配备的1.3万只口罩已全部发放到位。(宫志来 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