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市小学、中职学校 返校复课工作的通告

2020-06-09 07:49

根据国家和省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结合我市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并报省教育厅备案,现就全市小学、中职学校返校复课时间通告如下:

6月9日、11日、12日,全市小学六、五、四年级学生分批返校复课;6月17日、18日、19日,全市小学三、二、一年级学生分批返校复课;6月9日起,中职学校根据各自实际情况错峰错时决定各年级学生返校复课事宜。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视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另行确定开园复课时间。

                    

朝阳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

 2020年6月5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