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辽宁朝阳警方成功打掉一吸贩毒团伙 10人被抓获

2020-06-05 16:02

  今年以来,朝阳市公安局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毒品治理”,持续开展常态化打击整治工作,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近日,禁毒支队联合喀左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吸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查获吸毒违法人员7人,缴获毒品冰毒74克,及时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

  今年4月份,禁毒支队在工作中发现朝阳市无业人员韩某有贩卖毒品嫌疑,通过进一步侦查发现,其身后隐藏一个吸贩毒团伙,人员涉及朝阳市区和喀左县。鉴于此,禁毒支队及时将线索通报喀左县公安局,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合成作战,伺机收网。

  4月27日,办案民警在朝阳市双塔区一小区附近将涉嫌贩卖毒品的50岁女子韩某抓获,并从韩某家中搜出冰毒19克,在双塔区淮河路某小区楼道口一北票市47岁男子纪某涉嫌贩毒被警方抓获,民警从其身上搜出少量冰毒1.5克。

  主要嫌疑人到案后,参战民警乘胜追击,一举在市区和喀左县将吸毒人员刘某某、张某等7名吸毒人员悉数抓获,经讯问,上述人员均对其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期间,办案民警抽丝剥茧、追根溯源,及时获取了此案上线信息,5月19日凌晨,民警经24小时的艰苦蹲守成功在朝阳市某小区将此案上线的一30岁男子柳某抓获,当场缴获疑似毒品白色晶体53.52克。

  目前,韩某、纪某以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刑事拘留,柳某被取保候审,其余7名吸毒人员均对其处以行政拘留、社区戒毒、强制隔离戒毒等处罚,案件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