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龙城区教育局多举措做好宣传工作有实效

2020-06-02 13:34

龙城区教育局多举措做好宣传工作有实效

  近年来,龙城区教育局加大教育宣传力度,扩大教育影响,以专职宣传队伍为核心,以各股室和学校宣传员为支撑,加强横向联动和纵向联系,不断深化宣传主题、拓宽宣传载体、优化宣传方式,有效促进了各项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拓展载体,增强教育宣传影响力。充分利用《龙城区新闻网》、朝阳日报》、《龙城区政府网》以及《龙城通讯》等新闻媒体广泛宣传教育政策,报道教育新闻,不断提升龙城教育美誉度和知名度。2019年,在各类媒体发表文章共103篇,其中《朝阳日报》发表教育宣传文章21篇;龙城区政府网发表43篇;龙城区新闻网发表7篇;朝阳市教育局网站发表13篇;在《龙城通讯》发表教育宣传文章12篇;在V龙城、龙城V信发表文章7篇。

  拓展主题,增强教育宣传感染力。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教育方针政策的宣传,充分利用课堂、宣传栏、电子屏等载体,通过交流会、报告会和宣讲会等形式,积极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龙城教育取得的新成绩、新经验和新做法,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拓展方式,增强教育宣传吸引力。在充分发挥传统宣传方式的同时,更加关注新媒体的建设和使用,有效利用新媒体及时发布龙城教育新闻、宣传龙城教育人物、解读龙城教育政策、分享龙城教育成果、讲好龙城教育故事,增强龙城教育宣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成为主流媒体新闻宣传的有益补充,提升了教育工作宣传效果。(宫志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