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夯实举措快速推进5G网络建设工作

2020-06-01 15:22

  夯实举措快速推进5G网络建设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区委区政府对5G工作的部署要求,区工信局积极主动作为,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速推进5G网络建设工作。

  区工信局根据铁塔公司提供给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所有5G通信网络建设的每个站址有关信息,多次与铁塔公司及有关部门进行对接,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推进5G基站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经详细核对,最终确定51个问题,其中已解决问题36个,未解决问题15个。据了解,对未解决的5G通信网络建设问题,区工信局联合相关镇、街、社区及部门进行现场办公,推进解决具体问题,仅用一天时间,涉及5G通信网络建设站址问题已全部解决。(李莹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