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统战部举办区新联会知联会培训班

2020-06-01 15:22

  统战部举办区新联会知联会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5月24日,区委统战部举办了区新联会、知联会培训班。全区共60余名新联会、知联会成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让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增进政治认同、凝聚思想共识,掌握理论政策、了解统战工作,增进相互了解。区委统战部特邀请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部原主任、教授曹振鹏作了题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为中华伟大复兴担当作为》专题讲座,从统一战线是党和人民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新社会阶层人士成长规律和担当作为途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提高了对统一战线基本理论的认识,提升了自身素质,又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收获了统战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内容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培训,增进了交流,拓宽了眼界,提升了素质。今后工作中,一定立足本职,做好示范,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工作的思路、方法、举措,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证明自己、展示自己,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发挥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以更活跃的姿态服务龙城发展。(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