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2名同志获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06-01 15:14

  2名同志获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日,市委宣传部发布《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表彰2019年朝阳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李长丽、闫国虹两名同志喜获“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殊荣。

  近年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部署,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服务大局中扩大影响,在整体推进中提升水平,在改革创新中焕发活力,为全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文化保障。

  市委宣传部对宣传思想文化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旨在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励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更加优异成绩,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队伍,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区委宣传部强调,全区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同志学习,以他们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忠诚党的宣传事业,恪守职业道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积极作为、开拓进取,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 (李歆丽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