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妇女儿童工作受市妇联肯定

2020-06-01 15:14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妇女儿童工作受市妇联肯定

  5月26日,市妇联负责人率队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就妇女儿童方面各项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新华街道长江社区,辽宁博艾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镇北台子村妇女儿童之家、大三家村香菇种植基地和美丽庭院示范户,联合镇香菇扶贫主导产业园,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对长江社区创新理念、多元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博艾格公司妇联组织为女职工服务、凝聚女职工力量推动企业发展,以及联合镇广泛深入开展妇女工作,带动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区妇联工作汇报,高度评价了区妇联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妇女组织,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展现新风采、建功新时代的典型做法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各级妇联组织作用,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着力点,持续开展好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就业创业、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扎实抓好各级妇联组织工作,调动各级妇联干部工作积极性,正向引领各领域广大妇女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树立良好女性干部形象,为全区广大妇女群众做出表率;进一步创新思路和举措,努力打造特色项目,形成妇联区域品牌。(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