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安排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2020-06-01 15:14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安排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5月22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传达贯彻省、市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七人普”工作精神,对全区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副区长姜来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樊俊阳出席会议。副县级干部胡慧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新时代开展人口普查的重要战略意义,进一步增强人口普查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做好人口普查登记、数据录入审核等各项工作,确保做到普查对象不重不漏,普查数据不虚不瞒,数据审核不折不扣。要加强领导,压紧责任。抓紧组建镇街普查机构和队伍,落实各项工作报告制度,广泛动员社会力量、解决各种普查难题、推进工作有效落实。各成员单位和部门要积极配合好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确保工作时时有人管、处处有人做。各镇(街道)人口普查机构负责人要对辖区人口普查工作“负总责”;各级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要对辖区的人口普查进度、数据录入质量等“负主责”;在选定后的人口普查“两员”要对自己普查范围内的人口基本情况和数据质量“负专责”。

  要统筹兼顾,保证质量。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及早建立起联网工作机制,加强信息沟通、数据发布等,达到联网作战效果,推进各阶段普查工作完成迅速、落实到位。合理选聘“两员”,开展好人口普查相关业务培训。积极协调财政部门,尽力筹措资金,全力保证普查工作开展。同时,根据普查进度和质量情况,落实普查员激励机制,把登记数量、质量与补助发放相挂钩,防止弄虚作假,切实提高普查数据质量。(曹树伟 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