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市政协调研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

2020-06-01 14:43

  市政协调研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

  5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学军率队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调研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区领导崔家鹏、孙玉华、朱海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平房镇东街村生姜种植基地、大平房镇公皋村中药材种植基地、朝阳农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镇山咀食用菌种植示范小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旭光种植合作社、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富硒蔬菜生产基地、辽宁新洁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天之润葡萄酒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听取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优势农业资源、产业基地建设、龙头企业与农业农村专业合作社发展及辐射带动贫困户等情况。

  调研组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高度重视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能够合理规划布局,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紧密结合区域实际,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做好配套政策、措施的研制与出台,积极抓好种植业结构调整、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项目实施,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针对种植结构、产业支撑能力、特色品牌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下一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将认真梳理和采纳市政协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一镇一业、一村一品”建设,大力发展特色农业、设施农业,全力推进农产品深加工产业,不断推动全区农业产业提质增效。(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