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工信局全力配合市区服务专班服务企业见成效

2020-06-01 14:46

  工信局全力配合市区服务专班服务企业见成效

  以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为根本宗旨的市区服务专班自5月11日进驻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以来,区工信局统一思想,快速行动,凝聚合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配合专班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悉,市区服务专班是服务专班以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根本目标,坚持效率和质量优先的原则,采取“一竿子插到底”的办法,集中统一下沉企业,突出现场解决的效果,在保证企业全覆盖的基础上,本着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的原则,坚持一企一策、做到精准服务。专班由龙城区委书记、区长,市人社局局长任组长,成员包括市区人社、发改、财政、税务、工信、营商、商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

  截至目前,在区工信部门积极协调配合下,市区服务专班共走访工业企业、限上商业、重点税源企业、5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共计89户,经调研梳理,共收集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112个,反映问题主要集中体现在资金融资、证照及项目规划、人才社保科技、产品价格及销售、政策兑现、基础设施等方面。专班了解实际情况后,当场联系沟通协调,现场解决问题42个,解决率37.5%,在现场解决的问题中,市直部门、区级政府动作迅速、协调有力,体现出了“实效、快速”的总体特点。其中,5月13日下午5时了解到佛瑞达公司贷款难题后,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主要领导5月14日8时30分即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为该公司协调贷款2亿元,目前初审已通过,待朝阳银行总行上会后即可发放;当凯电力公司缴纳的12万元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因手续不全等原因一直未能返还,已达7年之久,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当场联系,简化手续特事特办,现保证金已全额返还至企业。朝花药业消杀用品许可证申报较长时间尚未发放,经区、市营商局联系,1小时发放到位;天赢蔬菜门前交通出口问题,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主要领导现场协调,目前已打通出口;针对朝阳钢铁反映的偷盗问题,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主要领导现场协调向阳公安分局,立即与企业对接,严厉打击偷盗行为;柏慧燕都反映的国储肉补助返还问题,涉及龙城区政府的7万元补贴已返还企业,其余部分,市发改委于15日召开了协调会,市财政部门正在办理拨付手续,近日即可拨付。其余未解决的问题,已安排专人转办督办,定期督促调度,尽快协调解决。

  从服务专班调研解决的问题来看,很多关系企业生存命脉,制约企业快速发展,多年一直悬而未决的问题得到快速解决,体现了服务专班“见真章,高效率”的工作成效,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稳增长、促发展的鲜明态度,不仅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信心,更是带来了巨大的盈利空间,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韩东风 张爱军)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