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八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启动

2020-06-01 14:46

  八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启动

  5月28日,八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牛晓菊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军宣布《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牛晓菊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推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要求。要始终坚持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聚焦点、着力点,突出政治监督本质,着力提高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把握能力和专业水平,提高政治巡察成色和质量。把握监督重点,坚决落实巡察的任务要求。要紧扣“三个聚焦”,体现时效性和针对性,突出巡察各单位落实党中央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盯紧部门职责使命,回应群众关切。精准发现问题,努力实现巡察的监督效能要求。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始终保持惩治懒政、怠政和腐败的高压态势。严格执行制度,不断强化巡察工作的纪律要求。要强化制度意识、明确职责边界、严守保密规定,不断提高巡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实践和时间的检验。

  牛晓菊要求,巡察干部要树立表率意识,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自律自警自醒,成为全区干部形象、作风、纪律和工作效率的表率和标杆,展现龙城巡察干部队伍应有的风气和风貌。

  区委巡察办、区委第十轮各巡察组全体干部,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据悉,八届区委第十轮各巡察组于5月底前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常规巡察工作。(武健华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