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博物馆开展“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

2020-05-27 07:40

  区博物馆开展“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

  今年5月18日是第44个“国际博物馆日”,主题为“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期间,区博物馆精心准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室内外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博物馆围绕今年的主题,结合今年抗击疫情的总体形势,在户外马路边显要位置悬挂了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宣传彩色折页、《文物保护法》、《文物保护法实施条例》等近千份,并向观众讲解龙城区文物古迹知识;同时,在控制博物馆内参观人数的前提下,安排工作人员对参观人员讲解展示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悠久的历史和文物资源,受到参观人员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文物保护意识,促进了群众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悠久的历史和丰厚的文物资源的了解,有效发挥了博物馆文化中枢和桥梁纽带作用。 (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