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免费体检为残疾人撑起“健康伞”

2020-05-27 07:37

  免费体检为残疾人撑起“健康伞”

  今年5月17日是第30个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全面提升残疾人幸福指数,当日,区委统战部联合区残联、区新联会、海龙街道社区医院,围绕“助残脱贫,决胜小康”这一主题开展了第30次全国助残日公益活动,为残疾群众进行了免费体检。

  近年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始终把残疾人工作作为播洒阳光、传递爱心、推进文明的重要事业,积极践行“弱有所扶”工作理念,坚持扶志、扶技、扶产业,并从完善政策、兜底保障、康复服务、结对帮扶等多方面着手,助力残疾人实现脱贫致富。

  活动现场,海龙街道社区医院为残疾人准备了价值400多元的体检套餐,涉及血压、心电图、B超、胸透、血尿生化检测等项目,医护人员耐心地为每一位残疾人进行健康体检,详细讲解平时康复锻炼的方法及要点,并细心指引、告知相关体检注意事项。期间,市青联常委、市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姜姿羽倾情献歌,表达对残疾人群体的美好祝福。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赢得了参加体检的残疾人及家属纷纷点赞。(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