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新型智能纯吸式除尘减霾清风吸尘车实现量产

2020-05-27 07:37

  新型智能纯吸式除尘减霾清风吸尘车实现量产

  近日,区工信局项目管家通过走访企业了解到,由辽宁健德电动环卫车辆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型智能纯吸式除尘减霾清风吸尘车实现量产。

  清风吸尘车是该公司在原有“城市蜗牛”系列吸尘车基础上开发的新型智能纯吸式除尘减霾清洁机,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外观等41个专利。该车可喷洒消毒液等水溶性消毒剂,在标准的浓度和时间内,达到高效快捷消毒灭菌的目的。车里面不仅安装了空调,还配备了定位气体检测系统等设备,可为城市大数据管理提供数据支持。清风吸尘车实现量产,不仅进一步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工作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还为防控疫情提供了方便快捷有效的工具,有效促进城市保洁、空气净化、城市靓化工作。

  据介绍,健德科技已在我市2个小区投入4台清风吸尘车进行试运行,随着量产的实现,朝阳环境集团将与健德科技公司实行战略合作,陆续投放300余台清风吸尘车,保障市民享受清洁靓丽的生活环境,为战“疫”助力。同时,健德科技公司最新研制的“万象更新”吸尘车也调试成功,即将投放市场,届时,该公司将进一步拓宽省内、省外市场,为全国各地创建卫生城市、保卫蓝天、实现绿水青山助力。(张爱军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