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2020-05-27 07:37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家属全心支持子女投身军队和国防建设热情,5月20日,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荣立三等功和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喜报,同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当天,两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为从新华街道中山社区入伍、荣获优秀义务兵的李峥,从龙泉街道下河首村入伍、荣获三等功的曲小帅和从联合镇大三家村入伍、荣获三等功的侯建华家属送去了喜报和奖金。每到一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都与他们的家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以更好表现和优异成绩报效祖国,为家乡人民争光。“感谢部队为我们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儿子,还亲自将喜报送到家,我们作为父母非常骄傲,切身感受到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侯建华父亲激动地说。

  喜报事小,作用却大,一头连着军人荣誉,一头连着双拥之花。此次为立功军人送喜报活动,充分体现了地方党委、政府对现役军人的关爱,有效促进了军人荣誉向官兵家庭拓展、向社会辐射。近年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兵员,其中一批人员立功受奖。送喜报到家,在全社会营造了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下一步,相关部门还将组织开展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交流活动,传承军地优良传统,延续军民鱼水深情。(武燕)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