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北京北视英特维公司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考察合作项目

2020-05-27 07:37

  北京北视英特维公司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考察合作项目

  为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区委统战部、区商务局、区工商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为企业发展服务,在几家单位的联系协调下,5月19日,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吴铁一行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考察,双方就旅游资源、创新企业产品销售模式等项目有关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

  据了解,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北京广播电视台全资国有企业,是一家集市场开发、新媒体平台运营、影视艺术策划、影视艺术设计、影视节目制作、媒体资源管理、教育培训等业务于一体的多元化经营企业,也是经北京广播电视台台党委批准为台属一级企业,作为全媒体综合运营服务商,该公司依托BTV全媒体平台,负责项目的主体运营工作。该公司此次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考察,旨在为企业搭建对外宣传的平台,传播企业产品特色、周到服务、发展商机、品牌文化等特质,根据企业的不同情况,创新销售模式,借助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这个平台扩大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旅游行业、农产品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帮助大众了解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企业及产品,帮助企业抓住商机,主动出击,更好地服务大众,实现更好发展,为龙城振兴助力。

  当天,考察组先后来到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天赐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天之润葡萄酒有限公司、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辽翼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朝阳市农垦集团等地,实地考察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销售、旅游资源整体开发及发展等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企业产能、目前销售方式、销售渠道、旅游文化底蕴等情况。双方就创新产品销售模式、销售渠道、旅游资源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政府搭建的平台下,实现合作共赢。(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