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西大营子镇全力推进“飞地经济”建设

2020-05-27 07:27

  西大营子镇全力推进“飞地经济”建设

  年初以来,西大营子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1+10”工作部署和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完成5000万元落地开工项目3个”的目标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进“飞地经济”建设。

  朝阳议通金属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投资5.5亿元建设的年加工配送100万吨再生资源项目,作为西大营子镇今年新建的重点“飞地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土地平整,预计6月中旬进行主体施工,一期工程年底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建成后,可年产废钢炉料100万吨,实现产值20亿元、利税2.8亿元,同时,可带动直接就业人员200人,带动相关产业就业人数5000人。

  西大营子镇始终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全力抓好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飞地经济”目标任务。截至目前,完成开工建设项目2个,投资总额6.6亿元;完成签约项目2个,投资总额1.5亿元;在谈项目5个,计划投资总额8.8亿元。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积极抢抓东北全面振兴、京津冀产业转移、朝阳进入高铁经济三大战略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通过定点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多管齐下、精准发力、紧抓不放,努力打造项目兴镇格局,使西大营子镇成为龙城经济振兴的新引擎和增长极。(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