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扎实做好全国“两会”维稳安保工作

2020-05-27 07:17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扎实做好全国“两会”维稳安保工作

  连日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按照“六个严防、三个确保”和“进京上访为零”的工作目标,采取切实有效举措,全力做好全国“两会”维稳安保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精心安排部署,压紧压实责任。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成立了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区委常委会和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信访稳定工作,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实领导责任,严格落实党政主要领导维稳安保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压实副县级领导包案、包镇街责任;落实属事解决责任,各涉事部门、单位切实承担起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主体责任;落实属地稳控防范责任,各镇街、村、社区和相关职能部门直接承担重点群体的稳控责任和对重点部位的巡查责任。

  全面开展排查,推进问题解决。开展政治领域、社会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排查梳理各类信访案件174件,检查企事业单位、重点场所、关键部位266处。对排查出的信访案件,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逐案确定解决方案和解决时限;通过党政联席会议、信访联席会议、区长办公会议及领导包案和部门联动等措施推进解决。同时,公安机关加强社会面管控力度。

  加强严防严控,严肃追责问责。重点对有进京上访倾向的人员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强化信息的预警、共享和研判,确保重点人始终在视线之内、掌控之中;落实值班值宿制度,在汽车站、高铁站等重点部位安排专人值班,对重点人员做到24小时严看死守;对以访为业、以访谋利、缠访闹访等违法上访人员,坚决依法打击;对涉国计民生的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和重点单位,加强巡查和保卫,防止暴恐事件发生;加强对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和整治,成立5个督导组开展督导检查,防止出现安全生产事故。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对矛盾纠纷排查不实不细、接访下访弄虚作假、信访案件推进解决不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推诿扯皮、重要信访信息迟报瞒报、进京接访疏导劝返不力,造成负面影响的,严格按照《龙城区信访稳定工作问责办法》、《全国“两会”等敏感节点期间信访稳定工作考核评分办法》等相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坚决实行“一票否决”。(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