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市中学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课工作的通告

2020-05-22 15:11

按照国家、省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实际,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报省教育厅备案,现就朝阳市中学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课工作通告如下:
全市高二年级、初二年级学生5月25日返校复课;
高一年级、初一年级学生5月27日返校复课。
中职学校不参加今年高考的学生、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返校复课和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时间视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另行确定。
各地各校要严格按照《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修订版)》和省疫情防控总指挥部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措施40条及春季开学总体工作方案等有关要求,坚持“一校一策”,因校制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开学顺畅有序和开学后安全平稳。

朝阳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

2020年5月21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