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医疗机构“5·12”国际护士节活动丰富多彩

2020-05-19 15:46

  医疗机构“5·12”国际护士节活动丰富多彩

  缤纷初夏,草木葱翠,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如期而至。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今年的护士节显得更加特殊而庄重。为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精神,近日,区人民医院、联合镇中心卫生院等医疗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白衣天使们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投入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目前,她们仍奋斗在防控第一线,每天坚持去高铁站测量体温。为激发护士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的职业精神,提高护理人员学习、工作的积极性,提升护理质量与水平,举办了技能演练,演练徒手心肺复苏、气管插管及呼吸机的使用,使护士们更熟练掌握了心肺复苏、气管插管技能;开展了诗朗诵、歌唱祖国等文娱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护士的急救水平,又活跃了她们的文化生活,展示了白衣天使多才多艺的一面。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救死扶伤的奉献精神,继续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坚持以高尚的道德情操,渊博的学科知识,精湛的护理技术救护病人,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助力他们早日康复。(苗雪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