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省内要闻
新闻搜索:

千越生物科技免费送化肥助力脱贫攻坚

2020-05-19 15:44

  千越生物科技免费送化肥助力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全民动员,在参与精准扶贫这场攻坚战中,区工信局围绕自身职能,充分发挥优势,创新方式,联系辽宁中台千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精准对接,靶向扶贫,助力全区脱贫攻坚。

  辽宁中台千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肥料生产经营企业。占地120亩,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40余人。产品有生物有机肥系列、有机-无机复合肥系列、掺混肥系列、冲施肥系列、生物降解液态地膜系列共五大类50多个产品,年产系列肥料10万吨,生物降解液态地膜10万吨,产品畅销全国1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年来,该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关注贫困群体,情系贫困学生、孤寡老人,勇挑社会重担,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在扶贫济困、社会服务等方面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捐赠活动。据统计,近年来,为贫困学生、孤寡老人捐款1万余元,为贫困户捐赠化肥价值4万余元。疫情期间,还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消毒液。

  “现在国家提倡精准扶贫,我们作为本地的小微企业也想尽一点微薄之力,今后我们还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帮助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需要帮助的人。”辽宁中台千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映辉说,“希望受助的农民朋友勤勉持家、发挥自身造血功能早日走向小康路”。 (徐千尧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