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人大审查区本级财政决算和预算执行等情况

2020-05-19 15:43

  区人大审查区本级财政决算和预算执行等情况

  5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满友带队,对2019年区本级财政决算情况、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进行审查。

  审查组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认为2019年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总体情况较好,圆满地完成了2019年财政预算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财力保障;审计机关依法开展审计监督,责成被审计单位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取得了较好成效。审查组建议,要进一步强化预算编制和执行,提高预算管理水平,严格执行预算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强化预算管理,进一步提高预算完整性、科学性和真实性。进一步强化财政收支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着力培植新税源,依法加强税收征管,确保应收尽收;优化支出结构,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优先保证重点项目支出;保障民生领域投入,积极推进财政预算执行全过程监管,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导向作用。进一步强化政府投资项目监管,依法加强政府性债务动态监管,防范政府性债务风险。进一步规范细化政府投资项目预算管理,强化政府监管、跟踪审计等工作,加快项目推进力度,提高项目投资效益。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作用,继续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强化部门预算管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区财政局及相关部门要按时逐条整改,提升整改实效。(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