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细致入微服务倾心助力高新区发展建设

2020-05-19 15:28

  正达电建细致入微服务倾心助力高新区发展建设

  近年来,朝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日新月异,200余户企业建成投产,特别是2020年,投资80亿元的亚琦国际物流商贸城、投资50亿元的嘉寓新能源朝阳示范基地、投资25亿元的新松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及应用示范社区、投资11亿元的浪马三期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开复工。

  项目建设快速推进离不开电力工程的配套跟进和电力设施的有力支撑,国网朝阳供电公司正达电建秉承“省心、省时、省钱”的服务宗旨,全力为高新区入驻项目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年初以来,该公司着力推动亚琦物流、安华武岩、凌创科技、鑫丰铸造、健康药业、华宇消防等高新区所辖企业的电力线路建设、迁改工程。特别是在亚琦国际物流商贸城新建10KV电力线路及低压线路工程中,精准施策、精心服务,为项目顺利快速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要素保障。

  心系企业破解建设难题亚琦项目是龙城区、高新区乃至全市重点项目之一,占地约3500亩,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北区域性物流集散地。为加快该项目建设速度,缓解政府压力,正达公司坚持“5+2”、“白+黑”的工作状态,千方百计、全力以赴解决各种困难,为该项目提供了最优服务。

  亚琦项目电力线路施工过程中,出现了场地地质坚硬导致挖掘不便、与附近企业及个人的地埋线路交织冲突等问题。为不影响工程进度,正达公司深入研究,主动协调政府及相关部门合力推进,以最快速度解决问题、打破桎梏,有效确保了项目地埋管道工程有序开展。

  心系政府解决财政压力亚琦项目电力线路较多,地埋面积较大,针对此问题,正达公司协调专家团队调查研究,尽最大努力减少施工作业面积,减少了全区无效征地;为缓解政府资金压力,该公司先行垫付了项目电力线路施工相关材料费用约1200余万元,确保项目按期推进。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下一步,正达公司将继续以过硬的“正达质量”、高效的“正达速度”为企业用电保驾护航,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再建新功。(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