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多种形式开展“政务公开日”宣传

2020-05-18 12:08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多种形式开展“政务公开日”宣传

  今年5月15日是我省第十四个“政务公开日”,主题是“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助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切实加强政务公开宣传工作,提升公众了解政府、监督政府的意识,推进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落实,发挥政务公开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及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自5月15日起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据悉,今年的政务公开宣传活动紧密围绕主题,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按照疫情防控总体要求,避免人员聚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以线上活动为主,线下条幅宣传为辅,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活动中,各相关部门积极开展“重要工作部门访谈”“行政决策大家看”“服务事项高效办”“群众难题我来答”等一系列宣传,制作宣传条幅并利用政府网站和“两微一端”政务新媒体,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宣传“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市委“161”工程重点举措、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复工复产政策措施以及部门职责和服务事项等,对于政务公开各项工作落实,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