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0-05-18 11:13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增强市民的安全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应急避险知识,5月12日,区应急、消防、自然资源、水利、交通、住建等13家减灾委成员单位和各镇(街)分别在区政府及各单位门前,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开展了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各成员单位、各镇街开展了具有行业特色、群众广泛参与的宣传活动,切实将防灾减灾相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公民安全常识、典型灾害案例、防灾减灾应急科普知识等常识送到人民群众当中。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百余人、悬挂横幅50余幅、摆放展板5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近千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宣传内容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防灾减灾知识和防灾减灾法律法规有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了解,有效唤起了社会各界对各种自然灾害的高度关注,增强了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推动了全民避灾自救技能的普及,提升了综合减灾能力,进一步识别灾害风险,掌握减灾技能。(阴宝光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