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文化旅游
新闻搜索:

文冠花开迎客来

2020-05-13 09:56

  文冠花开迎客来

  ——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首届文冠果赏花节拉开帷幕

  初夏龙城现美景,文冠花开迎客来。当前,正值文冠花盛开的时节,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大平房镇原家洼的文冠果树实验示范基地内,千亩文冠果花次第绽放、芳香四溢。该公司抓住这一有利契机举办的首届文冠果赏花节于5月6日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游客纷纷前来,尽情在独具魅力的文冠果树林中畅游徜徉、赏花拍照,感受不一样的乡村游乐趣。

  本届文冠果赏花节由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主办,虎跃旅行社承办,活动将持续到16日,主要以赏花、休闲、拍照为主,适合各类人群参加。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一家致力于文冠果种植、精深加工和开发与应用的高科技民营企业,经营范围为文冠果种植、基地建设、文冠果系列产品开发。为助力脱贫攻坚,今年,该公司向联合镇捐赠了1.7万株文冠果树苗,还组织人员帮助基地附近农户进行栽植,同时给予技术指导,并承诺回收果实。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文冠果树三年结果,进入结果期,平均每亩可收入2000元,且逐年递增。

  当天赏花节现场的游客,有的是从微信朋友圈看到消息自己驾车前来,有的是乘坐虎跃旅行社旅游大巴而来。游客们看到一团团、一簇簇的文冠花紧密地簇拥在一起,串串如玲珑,花蕾挂满枝,就像一幅幅迷人的风情画卷,透着真实自然的美,不禁发出由衷的赞叹:“这花颜色和花型都很特别,真是太漂亮了!以前还真没见过,真是不虚此行!”据说,这种花还有白、绿、红、紫四种颜色“集体”开在同一棵树上的情形,一株文冠果树也可以盛开不同颜色的花朵,而且,每朵花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依次呈现出由白到绿,再到红,最后到紫的颜色变化。“以前只听说建平能看到文冠花,没想到咱们龙城也有,所以听到这里有赏花节,今天就来玩了,心情特别高兴,孩子玩得也非常开心!”一位游客一边游玩一边对记者说道。

  为了让游客们获得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快乐体验,该公司还组织人员进行了古装舞蹈和话剧表演,开展了品尝文冠果油酸奶、为亲友祈福等活动,游客们置身到美丽的文冠果花海,品一杯文冠果油酸奶,赏一曲汉服歌舞,都感到耳目一新、回味悠长。

  该公司董事长、文冠果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秘书长颜秉舟介绍说,公司举办本届文冠果赏花节,主要是让人们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了解文冠果及其产品的营养保健功能,推动文冠果产业在龙城区的发展,带动农民致富。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推进文冠果深加工,加大食用油、茶叶等产品研发生产力度,延伸和加长文冠产业链条,同时,促进龙城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同时,为改善生态环境、助力精准扶贫做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文冠果还有文官果、文冠花、文登阁等多个别名,是我国特有的木本油料植物,具有颇高的食用价值和药用价值,全身都是宝,从花到叶都有非常独特的医疗保健作用。文冠果堪称不饱和脂肪较为之王,含量高达94%,比茶油籽油还高3%~8%,其中所含油酸、亚油酸可改善高血压、高血脂,独有成分神经酸,能修复受损脑神经,改善记忆和睡眠。文冠果油是高级保健食用油,与橄榄油、花生油比较,其饱和脂肪的含量比橄榄油低1.78倍,比花生油低1.9倍,品质优于花生油、芝麻油。辽宁文冠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始终本着“我们行,行世界"的经营理念,以解决中国人食用油问题为己任,全力打造文冠果深加工产业,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公司先后被授予“国家林业局能源林研究中心辽西试验示范基地"、“国家林业局生物柴油原料林备案企业”、“中国现代衣业产业化示范基地”、“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实验基地"、“中国林业生态旅游基地”等称号。该公司生产的文冠果油以精选优质文冠果种仁为原料,以冷榨工艺精炼精而成,充分保留文冠果种仁的营养精华和原汁原味,色泽金黄明亮,食用味美,是一种营养健康的保健食用油。(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