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七道泉子镇掀起清洁人居环境热潮

2020-05-13 09:37

  七道泉子镇掀起清洁人居环境热潮

  为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日前,七道泉子镇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相结合,多部门联合执法,在全镇掀起“清洁人居环境”热潮。

  为确保清洁人居环境活动取得实效,该镇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精心安排部署,明确目标,细化分工,统筹推进,镇党委、政府及相关站办联合工商、土地、公安、环保、司法等部门,采用联合行动、团队作战的方式,针对镇域内无证无照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弃垃圾等现象,开展了综合执法检查,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印制《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5000余份,录制《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音频,用宣传车进行广播宣传,到各村挨家挨户督导宣传讲解,使广大村民进一步认识环境整治的意义,动员村民搞好家庭和个人卫生,树立健康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筑牢疫情防控卫生屏障;围绕主要交通干道周边环境卫生薄弱部位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活动增强了居民群众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健康意识,促进了村民养成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的良好卫生习惯,营造了人人动手共同打造美丽乡村、保护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