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新闻搜索:

新华街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3 09:26

  新华街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华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9日组织机关、腾龙社区、飞马社区、大西山村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志愿者120余人,在大西山村集中开展了以“打造生态宜居家园、志愿服务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有序分工、密切合作,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一起动手捡拾垃圾,清除杂草,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大家有的清理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有的铲除人行道上的杂草,有的捡拾杂草里的塑料袋,虽然泥土弄脏了衣服,但大家热情不减、干劲十足,短短几个小时,就使大西山的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和提升。

  此次活动,将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与基层党建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党组织推动、党员带动、党群互动”的模式,教育引导全街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广泛凝聚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的思想共识,以实际行动改善农村环境“脏、乱、差”的现状,让党员全程参与,有效增强了街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的积极性,形成了人人奉献爱心、共建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黄彩虹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