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加强吉林省来朝返朝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2020-05-13 08:20

5月10日,吉林省通报舒兰市发生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并将其列为高风险地区。沈阳市报告出现1例关联病例。为阻断新冠肺炎省际间进一步传播,根据省防指工作要求,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研究决定,对吉林省来朝返朝人员实行分级分类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4月26日以来,有吉林省旅居史的来朝返朝人员,须主动向街道、社区(村屯)报告;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和社区(村屯)要对4月26日以来有吉林省旅居史的来朝返朝人员进行排查、登记,确保“排查到户、不落一人”。机关、企事业单位对所排查出的人员信息,要及时向所在社区(街道)报告,并积极配合落实人员管控措施。
二、各类住宿服务机构不得接待4月26日以来吉林省来朝返朝人员,须告知其到属地指定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
三、对4月26日以来舒兰市来朝返朝人员,一律实行集中隔离观察14天,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
对4月26日以来吉林市(除舒兰市)来朝返朝人员,一律实行集中隔离或单独居家隔离观察14天,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
对4月26日以来吉林省(除吉林市)来朝返朝人员,统一到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进行1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持绿色“健康码”的可安全有序流动。
四、强化发热门诊规范服务,设置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要严格遵循相关规定和要求,就诊患者按照应检尽检原则,须进行1次核酸检测;门诊医务人员要执行标准防护,进入医院所有人须进行体温检测和佩戴口罩,严格执行“一人一诊室”制度;住院患者及陪护须经核酸检测合格后方可入院,严格落实“一患一陪护”制度;诊所(门诊部)不得诊治发热或咳嗽等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五、各零售药店要对所有购买治疗发烧或咳嗽类药品人员查验身份证明,进行信息登记。
六、对违反本通告相关要求,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承担《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中规定的相应法律责任。

       

朝阳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

2020年5月12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