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人物
新闻搜索:

弘扬工匠精神 争创行业先锋

2020-04-29 14:12

  弘扬工匠精神 争创行业先锋

  ——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瑞林先进事迹

  郭瑞林,男,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辽宁省包装联合会会长等职务。先后荣获中国包装行业杰出企业家,辽宁省包装行业科技进步一等奖,辽宁省包装行业技术革新二等奖等荣誉称号,第四届“朝阳好人最美人物”荣誉称号,荣获朝阳市龙城区五一劳动奖章。

  2008年,郭瑞林创办了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一家以专业多层共挤高阻隔功能性包装新材料为主业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跻身中国国包装行业百强和中国塑料包装30强,中国肉类包装物料最有影响力企业,中国军民融合包装发展建设先进单位,中国首批248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18年被辽宁省列入省长扶持重点企业。公司《多层共挤高阻隔膜》(佛瑞达膜)企业标准属于国内领先水平,4种产品被列入“《辽宁省工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产品(第一批)》目录”,使我国一次性多层共挤包装新材料用量从目前的10%上升到15%,“佛瑞达膜”标准领跑全国,多项指标超出欧美标准,改变中国包装行业格局,填补国内空白,佛瑞达项目被中国包装行业列为“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朝阳市“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2018年列入省长重点项目;被辽宁省评为“辽宁省名牌”,获“朝阳市市长质量奖”等多项大奖。

  郭瑞林倡导工匠精神,组织员工发挥工匠精神示范引领,打造优质品牌。郭瑞林组织成立了各技术领域公关小组。通过创新研发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29项,参与了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是亚洲最大多层共挤高阻隔包装材料研发生产基地,为推动朝阳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2020年,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十分严峻,公司提出将60%产能转型生产“高隔离”医疗废弃物专用包装袋系列产品。捐赠武汉支援阻击疫情扩散,源头防护。与此同时,郭瑞林组织对PTFE纳米薄膜口罩生产与研发技术立项攻关,研发生产可反复消毒循环使用20次的医用PTFE纳米薄膜口罩,该口罩将兼顾过滤性和透气性,达到N95口罩的标准。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可有效缓解当前疫情口罩严重供应不足的情况,也可做为应急储备物资使用,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带头作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