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新闻搜索:

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0-04-22 15:45

朝阳市龙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因时因势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措施,结合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有湖北省、黑龙江省旅居史的来(返)龙人员,须主动向镇、街,社区(村)报告。统一到联合镇集中隔离观察点进行核酸和抗体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转运至市级定点医疗机构。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持绿色“健康码”的可安全有序流动;持黄色“健康码”的可居家隔离,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进行集中隔离;持红色“健康码”的落实集中隔离措施。隔离期间食宿等相关费用自理。

  二、上述人员如有发热、干咳、胸闷气促、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或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有接触史的,要立即报告所在镇、街,社区(村),到市级定点发热门诊就诊。

  三、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所有住宿单位(含洗浴场所)要对住宿人员询问旅居史,如有湖北省、黑龙江省旅居史的,须持有“健康通行码”绿码且能提供近7天内本人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方可允许登记入住;无相关健康证明的,须告知属地镇街,做好隔离管控工作。

  四、机关、企事业单位、镇、街和社区(村)要对湖北省、黑龙江旅居史的来(返)龙人员进行排查、登记报告,并进行有效管控。

  五、即日起,各级医疗机构加强医院内传染病感染控制工作。

  六、对违反本通告相关要求,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承担《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中规定的相应法律责任。

  朝阳市龙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4月21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