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省内要闻
新闻搜索:

区纪委监委挂图督战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2020-04-21 09:25

区纪委监委督战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职责定位,创新监督方式方法,把服务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要职责和政治任务,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全力护航脱贫攻坚,确保决战决胜。

  明确方向,认真落实市纪委监委要求。日前,市纪委监委检查组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就脱贫攻坚日常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建议。区纪委监委对检查组的建议和要求进行了认真梳理,明确下步工作要强化市、区两级纪委监委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突出监督检查重点,紧盯重点项目建设、资金使用是否落地见效、产生效益;细化工作台账,督促问题整改,建立细化监督检查问题台账,及时反馈督促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分组行动,全面提升监督检查质效。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精心安排部署脱贫攻坚监督检查重点工作,在市、区纪委监委联合监督监察组开展工作的同时,区纪委监委脱贫攻坚专项检查组迅速行动,围绕资金使用情况、项目建设和行业扶贫等问题,通过翻阅账目、随机抽查、实地查看、个别访谈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截至目前,已检查7个镇街、24个村,走访106户(含未脱贫户),查看19个扶贫产业项目。共发现问题18个,整改反馈16个,移交审查调查组核查问题线索2件。

  聚焦重点,以精准问责传导压力。为保证高标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区纪委监委实行挂图作战,紧盯全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十项举措、三个到位和一个目标。坚持对标对表、实事求是、从严要求、统筹联动,讲究方式方法,把握政策策略,精准监督、精准问责,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发起最后总攻,确保全区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邢彦飞 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