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统战部凝聚统战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2020-04-20 14:43

  统战部凝聚统战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4月10日,区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代表人士召开座谈会,就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两大战役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德昌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区委统战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全力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组织统战成员和社会力量为脱贫攻坚献计出力,取得了累累硕果,彰显了新时代统一战线这一重要法宝的积极作用。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代表人士分别介绍了民主党派组织建设情况,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就如何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大战役展开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才能在如此复杂的环境中成功控制疫情,才能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从而聚焦脱贫攻坚,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冲刺。纷纷表示要紧紧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力量。

  杨德昌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民主党派各级组织和成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表示感谢,同时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向民主党派成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宣讲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带领民主党派成员积极投身两大战役,并有所建树。要积极建言献策,持续为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汇智聚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家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围绕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心任务,察实情、建真言、献良策,为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