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人物
新闻搜索:

军人本色

2020-04-20 14:28

  军人本色

  ———记朝阳市鸿鑫汽车运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晓东

  □宋文龙

  “尊敬的车主们:鸿鑫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做好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防控要求,请大家积极主动配合,认真做好自身保护,依次进行体温测量,工作人员将对停车场区域和所有物流车辆消毒,接受排查等过程中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让我们携手同心,耐心等待抗疫阻击战告捷时的春暖花开!”

  3月上旬的一天,记者在豪德贸易广场西区采访时看到:朝阳市鸿鑫汽车运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偌大的院落内,高音喇叭循环播放着十分温馨的新冠病毒疫情防控警示语和防控知识,大大小小的车辆往来穿梭着,忙于洽谈生意的人们繁忙而有序。鸿鑫公司总经理孙晓东和员工一起认真排查着过往车辆人群,耐心地向个别不理解的客户讲解着疫情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十分淡定从容。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孙晓东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令,严格执行各级党委政府和《企业及员工疫情防控措施20条》有关规定,积极配合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运输管理所等单位部门携手战疫,每天对工作区域和辖区人员集聚场所消毒,对车辆人员进行认真排查管理,做到了不漏一车一人。“党和人民群众心连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勤洗手、罩住口,少往人多地方走”等宣传标语,在鸿鑫公司随处可见,十分温馨可人!

  记者与孙晓东接触不多,但每次采访都给记者留下了极深印象。这位80后阳光男孩为人谦和、正直善良,军旅生涯造就了他勇于担当、敢为有为的性格。退伍后,创办了朝阳市鸿鑫汽车运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16名无业失业人员成了他麾下员工,间接带动100多名社会闲散人员有了一份阳光职业,他以诚信为本、安全为纲,制定了人性化的规章制度,坚持科学管理守法经营,公司效益指数一路飘红节节攀升,员工们的腰包也渐渐地鼓了起来,发展前景向好。2017年7月,他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幸福地投入到了党的怀抱。

  创业成功后,孙晓东没有忘记回报社会,十分热衷公益事业,2017年3月,被市公安局聘为警风警纪监督员,同年12月,当选为区人大代表,更加增添了他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的责任感。2018年,为扩大企业规模,他又在芙蓉小区创办了利民物业公司,看到小区内有条主路坑洼不平,组织施工人员对路面进行了硬化靓化,发现小区临时电路老化,不仅给居民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还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立即协调电业部门更换了线路,由于他处处为居民着想,坚持为居民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在业内同行留下了极佳口碑!

  鼠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扰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秩序。孙晓东立即购买了大量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做足了决胜疫情的备战准备。2月21日,经政府相关部门检查认可复工后,劝诫员工戴好防护用具,坚持每天对营业场所进行消毒,认真排查往来人员,外防疫请输入、内防疫情扩散,筑牢了让疫情病毒无缝可钻的安全网,确保了复工后的正常运行,受到市、区相关部门的好评。

  晓东的父亲孙中贵是位老党员,他的每一点进步,与父亲的言传身教都是分不开的。2月中旬,在父亲陪伴下,晓东先后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海龙街道和双塔区前进街道防控一线人员,捐赠了价值一万多元的口罩、手套、84消毒液和方便面、火腿肠等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一位街道领导高兴地说:“这些防疫物品有钱都很难买到,真是雪中送碳啊,给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言语中,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感激之情。

  “晓东思想进步,特别是当选人大代表后,能够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加人大组织的各种公益活动,社会责任感和上进心非常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常升介绍说。“晓东作为公司负责人,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能够识大局,非常配合我们工作,不仅自己积极主动按政府要求去做,还帮助我们对其他业主进行大力宣传,给其他商户做出了榜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郭斌如是说。“我和晓东是好朋友,他当过兵素质好守法守纪,始终没有丢掉军人本色,作为警风警纪监督员,还经常提醒我注意警容风纪,做个让百姓称颂的好警察。”朝阳市公安局新华分局民警张建利对记者说……

  未来的路很长,记者相信:孙晓东一定会保持军人本色,在漫长的人生路上,不辱初心使命,洒下一路欢歌,留下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暖心故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