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龙城区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0-04-13 11:15

33个项目震撼亮相  210亿投资助力发展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紧抓项目“牛鼻子”,全力以赴稳增长。4月8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进一步吹响了全面复工复产的“集结号”,打响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的“发令枪”。市领导蹇彪、谢卫东、汪立坤、老颜武、吕树江、李泽、张秀军、郭天玺、李贵平等参加。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致辞。亚琦集团副总经理李冰冰代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单位发言。蹇彪、谢卫东、邱廷彦、李冰冰共同按动项目集中开工启动球。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主持开工仪式,并介绍项目情况。

  近年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要求,坚持以项目为中心、以项目为王,以打造朝阳西部产业经济区为目标,集中精力抓招商,倾尽全力上项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新成果。此次集中开工的33个项目总投资达210亿元,涵盖商贸物流、文化旅游、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农产品深加工等多个领域。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4个、5至10亿元的项目4个,投资80亿的亚琦商贸物流是全市投资最大的落地项目。北京银都科健智能电子、华北电力大学液态金属非晶材料、唐山兴盛白垩纪主题乐园等一批高新项目、文旅项目的落户,标志着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在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蹇彪指出,龙城区坚持以项目为中心,一手抓向上争取资金,一手抓路网建设,一手抓招商引资,经济发展思路非常清晰,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借鉴龙城区先进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目标,以补齐开放合作短板为突破口和牛鼻子,牢牢抓住高铁开通、京津冀产业转移、国家重大政策支持三大历史机遇,大力引进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高新技术和新兴产业项目,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要继续以抓招商抓项目为中心,努力做大经济总量。要狠抓项目落地,全力引进拉动力强的核心项目、龙头项目。要全力抓好开放平台建设,提升开发区承载能力。要强化要素保障,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加大项目包装力度,加大向上争取力度。

  谢卫东强调,近年来,龙城区坚持以项目为中心,以打造朝阳西部产业新区为目标,集中精力抓招商,倾尽全力上项目,项目体量大,大项目数量全市领先,在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今后要继续保持攻坚奋进的韧劲,发扬昂扬向上的斗志,聚焦重点,真抓实干,再创佳绩,继续为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立标打样。市直各部门要当好项目管家,上门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为项目开工建设提供全程服务、创造一流条件、打造最优环境。希望各企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拿出超常规举措,强化资金投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只争朝夕、增速提效,全力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在开工仪式上表示,龙城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按照市委、市政府“1+10”重点任务要求,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员拼抢大项目、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的新高潮,强力推动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与会人员还深入兴盛集团白垩纪旅游度假区、文明路延伸路段、浪马轮胎年产175万条子午胎、亚琦集团国际物流商贸城等项目现场观摩。 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四大班子领导、各园(景)区和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相关部门和企业职工代表参加仪式。(罗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