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多措并举做实做细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31 11:57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多措并举做实做细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高度重视敬老院防控工作,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确保敬老院内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针对老年人身体虚弱易感染,许多卫生饮食等生活习惯一时难以改变,敬老院的疫情防控也是防控工作的重难点之一的特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周密部署,根据各敬老院和养老服务中心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一系列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

  制定防疫工作机制。各养老机构均建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控工作方案,采取划片分区、责任到人的工作方式。按照《民政部养老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南》,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并在养老机构主要出口张贴“疫情期间禁止外来人员和车辆入内”。每天对居室老人情况进行巡查,早晚各测量体温一次,并做好记录。

  持续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全程均佩戴口罩,设立口罩专门回收点。对餐厅、浴室、活动场所等聚焦场所和容易接触的各类物品,每天定期清洁、消毒。每半日对老人居室进行不少于30分钟的通风。

  抓好老人饮食健康管理。养老机构对老人用餐采取实行分时、分区、分组就餐制度,食堂从业人员全部实行测量体温合格后上岗。对食材使用均进行登记,对食品做到了24小时留样。对餐具和用品进行了高温消毒。(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